嚇客死你,這裡充斥色彩與豐富情感,凡是會流淚會笑的靈魂皆可在這邊得到解脫!(((由於版面的關係,想看仔細插圖的真面目,你按它吧!...ps但也別忘了按 "還要更多>>" 看更仔細的創作故事囉!)))

Monday, January 03, 2005

:: Love stoping ::



Posted by Hello // 色鉛筆創作 :: Love stoping :: 2004.12.22
........................................................................................................
關於太陽,愛從昨夜就停止

........................................................................................................
出處:SUITALOON

about : 畫這張圖時,情緒是悲傷的。有一首歌是曾經提到過的『朵莉的藥盒』這一個樂團表演過的歌曲叫『太陽』,創作者是樂團的吉他手『斑比』,歌詞我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好像是形容朝著愛情走的人或者是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個角色,找到希望之類的故事,因為他們很可愛所以我對這首歌很有印象,歌手范范好像也有一首歌叫『太陽』...

1.太陽
詞:范瑋琪 曲:Lim Key Siu/Pam Oei

你走進我的門 你替我打開燈 你微笑著說從此不會只剩我
獨自一個人 我不是小女孩 但渴望被寵壞
我的生命從此不能再重來 卻沒有遺憾 你是太陽我的愛
你因為我而存在 你是太陽你是愛 暖暖照在我心海
黑夜迎面而來 眼看著你離開 我的世界 卻是充滿了期待
因為你會回來 所有的傷害 像烏雲被劃開 希望和關懷
像陽光灑下來 才明白 我真實 真實的存在 太陽 太陽……


曙光出現過 2004.04.26 臥房內,我窩在那個當時屬於我的第二層,在這個角度我特別有安全感。因為一直是一個過於敏感的個體,對於突如其來又特別強烈的光線我感到有正面的意義,那些時候這是我住的地方。

那溫暖還記得,但最後我耳邊迴蕩的曲子是『愛從昨夜就停了』

2.愛從昨夜就停了
演唱者:黃大煒
我 躺在無風的黎明
那陽光透過紗窗切碎我的面孔
放棄我 讓我全力去放縱別讓我清醒中去懂

愛終究那麼痛我們走的太遠
還沒能找到路之前
無緣 看的見 愛就在身邊愛從昨夜就停了
是誰放太少愛從給的那天燃燒 你卻都不滿足
是我猜錯你的眼 以為我終於越過線
原來你只是想 結束
想 一想就開始模糊那缺了你的天空
依然一動也不動掙扎過

只剩無力的手還拉著殘餘的回憶 你僅存的笑容

於是我留下了我最依戀的唇印在我所謂背著光的太陽後面,朝著太陽奔跑去好像是一種飛蛾撲火的行為論!

這次我決定將勇氣裝在廉價的紅白塑膠袋裡,像這些易懂不易忘的pop-art,在必要時被想起來,來回哼唱好久好久!

***請期待Orange//Pink更精采的作品...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愛從昨夜就停了
為什麼人一直在某種忽然想起的迴旋之中
然後停止
再來
重複

January 5, 2005 at 3: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