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客死你,這裡充斥色彩與豐富情感,凡是會流淚會笑的靈魂皆可在這邊得到解脫!(((由於版面的關係,想看仔細插圖的真面目,你按它吧!...ps但也別忘了按 "還要更多>>" 看更仔細的創作故事囉!)))

Monday, January 03, 2005

:: for season ::



Posted by Hello // 色鉛筆創作 :: for season :: 2004.12.04
........................................................................................................
將圖旋轉將看到四個不同表情的直覺"關於一刻百憂解"

........................................................................................................
出處:SUITALOON

about : 這樣說吧!其實無題也是繪圖的一切開始,無意識的以一個同樣的手法開始突破原本沒辦法改變的慣性畫風,我拿掉了該有的黑線我拿掉了照著鉛筆線去上色的可能,圖中我保留原來的鉛筆線,但有些色塊卻是在一個塗色失去準心後開始擴張變成兩個色塊,是一種新的遊戲規則在我原有的慣性中,後來"哇靠"發現當畫四面旋轉時,卻有不同的調性,其實那時候的我正服用百憂解,我想是左腦的邏輯使我在不自覺中做了這樣的分類在一個方塊中。


for(4) season
左上 - 春 右上 - 秋
左下 - 夏 右下 - 冬

其實好像沒有文字比較看得懂,沒辦法體會的再看我的文字好了: )
左上 - 春(啼叫的雞) 右上 - 秋(暗湧藏冷)
左下 - 夏(陽光蘊水) 右下 - 冬(冷風覆盆)

線稿是我在夢中,因為不醒的愛情而在耳旁啼的雞,我的夢都十分彩色但其實沒有溫度,因為我的被子比腦子暖!

***請期待Orange//Pink更精采的作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