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客死你,這裡充斥色彩與豐富情感,凡是會流淚會笑的靈魂皆可在這邊得到解脫!(((由於版面的關係,想看仔細插圖的真面目,你按它吧!...ps但也別忘了按 "還要更多>>" 看更仔細的創作故事囉!)))

Friday, December 03, 2004

:: baneful ::



Posted by Hello // 色鉛筆創作 :: baneful :: 2004.12.03
........................................................................................................
侵蝕性的流行文化人類
........................................................................................................

出處:SUITALOON
about : 這作品在夜晚中完成,起床的下午發表,非常即時,畫的時候的感受也十分即時,一種無意識的壓抑及噁心的感受以筆尖的圓滑度釋出,畫中的所有元素對我有極深遠的意義,吞食天堂的文化愈猖狂,吞食主義裡的角色愈顯鮮明,我們是真的吞食了文化還是吞蝕了文化,在表面戰爭尚未停止前,還待考量,他說他的手很容易抖以及很容易緊張,為什麼不想想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訊?我相信我們都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有時候真的很失望人性竟不能以乾乾淨淨的方式出現『生存原則』在那邊竟有其他可能,原先乾淨的烏托邦呢?我很想有機會回去,我想念盤坐時在雲端飛的感受,在沒有伴的當下,我想也許有可能能偷偷享受一下吧!對了,我是嗨咖 - 她不斷提醒我,真是謝謝!

***請期待Orange//Pink更精采的作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