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客死你,這裡充斥色彩與豐富情感,凡是會流淚會笑的靈魂皆可在這邊得到解脫!(((由於版面的關係,想看仔細插圖的真面目,你按它吧!...ps但也別忘了按 "還要更多>>" 看更仔細的創作故事囉!)))

Friday, November 19, 2004

//專輯名稱// bliss{quiet letters}



2004.11.13 i listening this music at 誠品2F的咖啡人廣場.
..........................................................................................................................................

人來人往的三更半夜,一向習慣晚睡的自己隨著音樂到了另一個國度,這是張有幻境的CD,我確信要是使用了強烈的麻醉藥品一定看得到藍天,那天,我作了場夢,iBOOK以及TECHNICS的耳機陪著我 然而我翻開唱片導讀的第一面...

"...olny change can happen when you change yourself..."

..........................................................................................................................................

我的確在那段時間離開了我習慣的Taipei...約 47分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