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客死你,這裡充斥色彩與豐富情感,凡是會流淚會笑的靈魂皆可在這邊得到解脫!(((由於版面的關係,想看仔細插圖的真面目,你按它吧!...ps但也別忘了按 "還要更多>>" 看更仔細的創作故事囉!)))

Tuesday, November 23, 2004

:: pulse ::



Posted by Hello // 色鉛筆創作 :: pulse :: 2004.07.22
........................................................................................................
節奏裡所代表的平衡意義分蝕理性愛情
........................................................................................................

出處:SUITALOON

about :
pulse 
n. ( 名詞 noun )  vi. ( 不及物動詞 intransitive verb )  vt. (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
n. ( 名詞 noun )

1. 【物】 脈,脈搏
2. 【事】 有節奏的跳動
3. 【事】 悸動
4. 【事】 (光波、聲波的)波動,脈動
5. 【事】 拍子,律動
6. 【事】 【電】 脈衝 ( 電流、電壓等的瞬態改變 )
7. 【生化】 物質的(短時間)適用量
8. 【事】 (船槳等的)有規則運動
《例句》 the pulse of a city 城市的活力.

9. 【事】 生氣,活力
《例句》 the pulse of a city 城市的活力.

10. 【事】 生命力
《例句》 the pulse of a city 城市的活力.

11. 【事】 興奮
《例句》 the pulse of a city 城市的活力.

12. 【事】 激情
《例句》 the pulse of a city 城市的活力.

13. 【物】 豆類,豆子 ( 總稱 )
14. 【植物】 豆類植物

***請期待Orange//Pink更精采的作品...

4 Comments:

Blogger Keng-Fu said...

^ ^妳的畫真有趣~~
我是來說聲"不客氣"的..關於blogger的教學~~
歡迎來我其他的blog看喔~~~~!!!

November 26, 2004 at 3:49 AM

 
Blogger hiOrange said...

謝謝你來喔!
我現在才發覺到這個留言,原來除了我朋友還有其他人看到我的畫。

對了,
如果你看到我的回覆可否告訴我你其他的blog在哪呢?
我在你的頁面上找不到其他連結?

謝謝你喜歡我的畫!

December 3, 2004 at 1:26 AM

 
Blogger Keng-Fu said...

http://fudesign.blogspot.com/
http://bremen.blogspot.com/index.html
呵呵..我也是現在才看到~~來看看喔!!

December 9, 2004 at 12:43 AM

 
Blogger ±69 Studio™ said...

請問請問

我照Keng-fu的方法

po文章時,先到edit HTML的模式
在文章的引言部分後
全文結尾後加上他說的語法

但是我的文章顯示
還是落落長ㄟ

只有出現詳閱全文的記號

那阿內/__\i

October 2, 2005 at 2: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