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客死你,這裡充斥色彩與豐富情感,凡是會流淚會笑的靈魂皆可在這邊得到解脫!(((由於版面的關係,想看仔細插圖的真面目,你按它吧!...ps但也別忘了按 "還要更多>>" 看更仔細的創作故事囉!)))

Tuesday, November 23, 2004

:: Photo by Keathen ::



Posted by Hello Keathen今天替Orange//Pink拍了照

前面的重點在那條mami說是"咚咚叮"的自製耳環,材料用的很貴氣,有土耳其石.奧地利淺藍水晶.珍珠.寶石以及金鍊子,是今年流行的奢華風唷!

後面的重點是我的螢幕是我喜歡的橘色,狠酷吧!師父送我的...

不過騷包了點,我扎了個揪揪...不太像我的年紀...yoyoy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