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客死你,這裡充斥色彩與豐富情感,凡是會流淚會笑的靈魂皆可在這邊得到解脫!(((由於版面的關係,想看仔細插圖的真面目,你按它吧!...ps但也別忘了按 "還要更多>>" 看更仔細的創作故事囉!)))

Friday, November 26, 2004

:: Words Game & 夏宇::



//夏宇的詩沾濕紅酒的那一個夜裡筆下出現了感動
以下,請詳細品嚐...

1.
  靜靜地想
   靜
   地
   想靜
   靜靜     靜
   靜想靜靜地  靜
   想地靜靜   地
      地   想
      想靜  ,
       靜
       地
       想
       。

-空-


2.

毫無猶豫的愛
  曾經
   我是
   也許接近天使的成份

毫無猶豫的愛
  曾經
   是你
    也許接近存在的樣式

毫無猶豫的離開
  靠近
    成型的部份

毫無離開的猶豫
  靠近
    節點的部份

    於是解開了釦子。視為奉獻,

-對等-

***先奉上2首詩,客官評評分,我會再努力的。Orange深深一鞠躬...紅酒果然是靈魂的好伴侶啊!哈哈哈

3 Comments:

Blogger hiOrange said...

封面搞不定...哭哭><"

November 26, 2004 at 4:2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靜靜的想....
(眼睛閉上)
ZZZZZZZZzzzzzzzz
(睡著了)
:我知道我知道
:要幫你修好語法嘛
:恩
:你明天睡醒call我.....

November 26, 2004 at 9:55 AM

 
Blogger hiOrange said...

鬆飄飄...
謝謝你的支援...

只可惜
我們的BLOG

怎麼好像只有我們在對望.
實在太妙了@@

November 29, 2004 at 10: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